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壯年暖警愛妻前猝死 遺留一對求學子女

年近50歲的台南市六分局曾姓男警員疑心肌梗塞驟逝,親友與同袍難以置信。(記者王俊忠翻攝)

年近50歲的台南市六分局曾姓男警員疑心肌梗塞驟逝,親友與同袍難以置信。(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12/04 08:13

首次上稿12/3 23:34
更新時間12/4 08:1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六分局年近50歲的曾姓男警員,12月1日晚間與家人、友人聚餐唱歌時,突感身體不適趴下昏倒,送醫時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告無效,醫院初判曾員身體無外傷、疑是心肌梗塞。警方表示,當晚台南氣溫轉冷,但曾員平日不抽菸、不喝酒,無心臟方面病史,親友、同事們都感到震驚,難以接受噩耗。

南市警六分局防治組長陳柏宇受訪表示,曾員平日工作認真,熱心助人,與長官、同仁都相處的很好,大家對他多所稱讚,很難接受他突然離開人世,曾員過世後留下妻子與一對還在求學的子女,警局會依公務員撫卹辦法及發動警心專案協助家屬,分局長陳建民也請與曾妻熟識的女警多陪伴,同時提醒警察同仁平日要留意自己身體、多運動保健,天候氣溫變化時,要適時增減衣物。

據了解,曾姓男警精通電腦3C軟體運用,同僚電腦設備出問題時,常找他幫忙解決;六分局歷任分局長的手機多是他幫忙設定,是頗受同仁歡迎的3C高手。12月1日晚間,休假的曾員與妻子、家人外出聚餐,吃飯後友人約到KTV唱歌,曾員偕妻子前去,但去了不久,曾員說明天要上班,跟友人說要先回家,沒有唱歌,約晚間11點左右,曾員突然趴在桌上,妻子起初以為他是趴著要拿桌下東西,後來驚覺他沒有反應、昏倒不對勁,趕緊報案。

同行親友一面為曾員做CPR、一面急叩119,消防局救護員到場接手急救,送到郭綜合醫院時無生命跡象,醫護人員為曾員急救1小時許仍無效、宣告不治。曾員妻子起初難以面對丈夫在她面前倒下辭世,後來傷心的接受這突來噩耗。2日凌晨3點左右,六分局接獲曾員家人通報這不幸消息,有同仁驚訝地說,1日晚間8點還與曾員通過電話,沒想到隔天上班聽到他過世消息,頓時天人永隔,很難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