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載妹撞死人找小弟頂罪 怕曝光還找人監視...

肇逃的郜錦耀,找人頂替還派人監視。(資料照)

肇逃的郜錦耀,找人頂替還派人監視。(資料照)

2019/12/03 12: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有北聯幫背景22歲男子郜錦耀,今年4月凌晨開車載酒店妹返家時,撞死騎單車闖紅燈的陳姓男子;郜男一度肇逃並找江姓少年頂罪,當警方告知「人被撞死了!」江少才改口道出實情;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將郜男起訴;江少則由少年法庭審理。

檢警調查,肇事逃逸的郜男有北聯幫背景,曾涉及去年7月的北市殯儀館槍擊案;今年4月22日凌晨5點多,郜男駕車行經北市新生北路及南京東路口時,疑車速過快且沒開車燈,不慎撞上騎單車闖紅燈的50歲陳男;陳男翻滾數圈倒地,郜男闖禍後則加速逃離,附近民眾聽到聲響查看報警,但陳男送醫仍回天乏術。

警方追查肇事車輛時,年僅16歲的江少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聲稱開車撞到人。但當警方問他肇事地點等細節,他卻一問三不知;警方研判江少是被人找來頂罪,告知陳男已不治,江少這時才神色緊張坦白替人頂罪,並透露郜男怕警方查通聯,將他的手機沒收。

郜男擔心江少頂罪一事曝光,還找來2名友人去派出所「借廁所」,實則趁機觀察江少。員警發現這2人離開派出所後就立即打電話,上前追問,才發現話筒另端竟是郜男,自知難逃法網的郜男,這才出面投案,聲稱案發前載1名酒店妹回家,途中沒注意路況釀禍,還說將車藏在北投山區。陳男的家屬透露,陳男在外租屋居住,擔任清潔工,不知他為何凌晨5點多騎單車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