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自撞護欄後安全氣囊爆開、引擎起火 幸遇警及時滅火

一輛轎車日前深夜在南迴公路森永山區路段自撞護欄起火,幸被警及時持滅火器,迅速將火撲滅。(記者黃明堂翻攝)

一輛轎車日前深夜在南迴公路森永山區路段自撞護欄起火,幸被警及時持滅火器,迅速將火撲滅。(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2/02 15:0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警大武分局指出,日前深夜在南迴公路森永山區路段,發生自小客車自撞車禍,撞擊猛烈車輛瞬間起火燃燒,駕駛受困車內情況一度危急,所幸到場大武警察分局員警持滅火器,迅速將火撲滅救出駕駛化解危機。

大武分局提醒駕駛人,南迴公路森永至壽卡山區路段多彎道,許多民眾來到台東遊玩不熟悉路況,切記裝載貨物不可超高,行經彎道務必降低車速,也不可違規超車,更重要的是開車前不能飲酒,為保障用路人行的權利,請大家一起遵守交通安全規則。

森永派出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輛小客車在台9線446.5公里北上自撞護欄,警員曾聖倫、陳聖緯立即趕往現場,發現小客車撞及北上右側護欄車頭全毀,當時車頭冒出陣陣白煙夾雜火光,研判可能引擎因猛烈撞擊起火燃燒,兩人迅速架好安全設施後,擔心火燒車會造成現場人員危險,立即持巡邏車上滅火器滅火,同時將車上2人救出。

肇事柯姓駕駛表示,當時車子撞到護欄後安全氣囊瞬間炸開,引擎不久後跟著冒出白煙,所幸警方迅速到場發現引擎起火的異狀,立即拿滅火器撲滅火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