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日本A片當「電車癡漢」 性騷慣犯遭重判要入獄

曾觸犯性騷擾的金姓男子,去年11月下班尖峰時刻搭乘台北捷運時,竟不顧現場有眾多乘客,竟學起日本A片的「電車癡漢」手法,隔著褲子以下體磨蹭年輕女子臀部。(情境照)

曾觸犯性騷擾的金姓男子,去年11月下班尖峰時刻搭乘台北捷運時,竟不顧現場有眾多乘客,竟學起日本A片的「電車癡漢」手法,隔著褲子以下體磨蹭年輕女子臀部。(情境照)

2019/11/30 21:0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曾觸犯性騷擾的金姓男子,去年11月下班尖峰時刻搭乘台北捷運時,竟不顧現場有眾多乘客,竟學起日本A片的「電車癡漢」手法,隔著褲子以下體磨蹭年輕女子臀部,高等法院認為金不知悔改,應予嚴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重判8月徒刑定讞,必須入獄。

由於法院判決性騷擾案絕大多數在6月(含)以下徒刑,可以易科罰金而不必入獄,因此本案判決金男須入獄的結果,相當罕見。

金姓男子於5年前排隊時,曾以下體故意碰觸前方妙齡女子吃豆腐,被告上法院。法官以他有悔意,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了事。

沒想到,金男去年11月10日傍晚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列車時,因性慾高漲,竟不顧下班尖峰時刻人潮眾多,刻意走到一名年輕女子身後,隔著褲子以下體磨蹭她的臀部;被害人當場驚叫,多位乘客合力將金男制服,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北檢依違反性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審理時,金男坦承犯行,請求和被害人和解、原諒,並表示他必須撫養年邁母親和智能障的弟弟,請求輕判。

不過,被害人泣訴受此事件的陰影,現在連搭乘台北捷運都讓她有些戒心,希望法院不要判金男6月以下徒刑,「應該判更重的刑責」,公訴檢察官建請法院判他7月徒刑,讓他入獄反省。

高等法院審理認為,金男之前犯下性騷擾案件被判6月,卻不知悔改,竟以相同手法再犯本案,應予嚴懲,檢方求刑7月顯然過輕,將金重判8月徒刑定讞,必須入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