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驚見女孩從翻覆貨車中爬出 警察家庭即刻救援

楊仲庭開車行經國道十號驚見前方翻車,小女孩試圖爬出。(記者王榮祥翻攝)

楊仲庭開車行經國道十號驚見前方翻車,小女孩試圖爬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5 08: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退休鐵路警察楊仲庭日前開車行經國道10號,撞見超車道上有輛小貨車翻覆、1位小女孩正試圖從駕駛座爬出,楊仲庭立刻停車、並與車上分別在警、消服務的子女分頭救援與報警,妻子則協助放置警告標誌,所幸小貨車駕駛與女孩輕微擦傷;楊仲庭事後分享救援影片,親友大讚神救援、功德無量。

楊仲庭指出,這起國道翻車事故聯合救援發生在11月23日中午約12:00,地點在國10東向2K處。

他依照警察習慣描述救援經過,11月23日12時許,開車至高鐵左營站接小兒子休假回家,回程於上述地點、發現一小貨車180度翻覆橫躺在內側車道上,現場無警告標誌,他趨近一看,發現有一女童正試圖爬出車廂,立即停車小犬舜帆(竹市消防員)立馬下車,與路人甲合力將小女孩與駕駛救出。

楊仲庭的女兒婷雅(北市警局警務員)負責現場蒐證,他自己(鐵路退休偵查佐)與老婆第一時間在事故後方放置警告標誌並報案。

他表示好里加在,駕駛與小女孩父女僅輕微擦傷,真是老天保佑!任務結束後,趕快回家煮飯,不然勒!

網友留言,「好熱血的一家人」、「感謝學長救援!」、「一家子都是好人」、「神救援!辛苦了!」、「功德無量」。

楊仲庭全家與熱心路人協助翻車駕駛與女孩脫困。(記者王榮祥翻攝)

楊仲庭全家與熱心路人協助翻車駕駛與女孩脫困。(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