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移車失控 撞19車想逃被逮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1/24 22:3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0歲的林姓男子今天下午1時許涉嫌酒駕失控暴衝,撞倒路旁一排汽機車,不料林男不顧目擊民眾勸阻,還企圖加速逃逸,警方獲報圍捕,最後用警用機車碰撞才攔下林男,確認林男酒測值為0.4毫克,現場共有15台機車、4輛機車遭波及,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並將協助受害車主提告求償。

據查證,擔任工人的林姓男子今天下午與同事搭乘友人的車返回新北市淡水新民街的住處,友人準備上樓拿東西,拜託林男顧車,沒想到林男與同事竟在車上開始飲酒,同事酒後下車,並要林男將車停進停車格內。

但林男卻因為酒意操作不慎,失控從巷內一路撞到巷口,共撞倒了15台機車、4台轎車,目擊民眾見狀想將他攔下,沒想到林男肇事後還企圖逃逸,猛踩油門加速,警方獲報派出快打警力攔截圍捕,最後還利用警用機車碰撞,才順利攔下林男。

林男被逮後確認酒測值達0.4毫克,車禍當下眼角也因為撞擊受傷流血,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並通知受害車主到案,確認是否要求償提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