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紀錄器新功能!與人妻幽會鹹濕對話全都錄 小王賠10萬了事

小王車上幽會人妻,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對話,賠10萬元。(示意圖)

小王車上幽會人妻,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對話,賠10萬元。(示意圖)

2019/11/24 07:3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汪姓女子與吳姓小王經常在車內幽會,親密對話如「胸部長了一顆小痘痘,哼哼,胸部,乳溝,乳溝...,嗯,幫我擦藥喔」等,被行車紀錄器全都錄,橋頭地院判決吳賠償10萬元遮羞費。

汪婦丈夫指出,2016年7月間,陸續發現其妻與吳男以通訊軟體親暱互動,更在其車上行車紀錄器中發現2人間不堪入耳的親密對話,如其妻向吳男表示「我愛你」、「抱了你2下、摸了你耳朵3下、親你的背3下,沒反應,我才說很熟了,不要吵你了,然後呢,大概跟你躺,又躺了一下」、「胸部長了一顆小痘痘,哼哼,胸部,乳溝,乳溝...,嗯,幫我擦藥喔」、「先把衣服脫掉,對呀!再去你那邊洗呀!」等內容,憤而要求吳賠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

吳男則指稱,他與汪女只是朋友,並無不正常交往關係,原告提出的行車紀錄器錄音內容,不是他與汪女的對話,拒絕賠償。

院方調查,檢方偵辦汪女涉嫌通姦罪,她應訊坦承有對吳男說過「我愛你」,因為吳幫她很多,日久生情應該有,她並有在吳家過夜,有時沒熱水會去他家洗澡,法官因而認定吳男與汪女間有曖昧對話、互有愛慕之意,且汪女曾至吳男住處過夜、洗澡,已逾越一般社交關係,同時審酌兩造學歷、收入、財產等情形,認為吳男給付10萬元比較合理,但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