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炸總統府 網紅「吃屎哥」的下場是…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間在臉書開直播嗆炸總統府,被桃園地院判處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擷取自臉書)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間在臉書開直播嗆炸總統府,被桃園地院判處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擷取自臉書)

2019/11/22 18:2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6歲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今年4月間在臉書開直播揚言炸總統府,當天就被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警方帶回偵辦,桃園地檢署今年6月依妨害秩序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並以游男行為屬累犯,建請法官加重其刑,桃園地院日前審結,判處游男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游男今年4月5日下午5點多,在臉書開直播嗆:「我要炸總統府啦!」還飆罵三字經,隨後又留言,「我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警方接獲檢舉,當晚就將游男帶回偵辦。

游男偵訊時坦承在直播、留言中聲稱要炸總統府,但矢口否認有任何恐嚇公眾的犯行及意圖,辯稱只是開玩笑,他最近壓力大,想引起大家注意而已。

游男說詞不被法官採信,此外,他曾因恐嚇取財等案件被判刑,判決指出,游男仍不知悔改,只因個人情緒管理不佳,就在臉書直播揚言炸總統府,已造成瀏覽網站之不特定多數人心生恐懼、危害公眾安全,且犯後仍飾詞否認犯行、未能全然面對己非,另考量游男犯案手段、所生危害等,審結依妨害秩序罪判處他3月徒刑,若易科罰金以每日1000元折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