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聽命幕後金主 動輒暴力滋擾商家

警方查扣各項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各項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11/22 10: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松聯幫31歲陳姓分子,聽命王姓金主的命令,四處針對與王男有糾紛的商家作滋擾和威嚇;陳男也因喝酒不爽,就持刀刺傷陪酒小姐,行為瘋狂暴虐。警方將陳男和王男均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陳男平時在北市東區一帶厮混,旗下有數名小弟,他受金主王姓男子以數萬元作委託,要求前往萬華峨嵋街某潮牌服飾滋擾商家,陳男便帶人前往丟擲煙霧彈,造成商家驚恐。

警方同時查出,王姓金主與北市內湖區某機油進口貿易公司也有糾紛,對方便再指示陳男以買得的機油有問題作藉口,率眾前往丟擲雞蛋、醬油膏,並持棍棒砸毀門窗等手段,藉以恐嚇商家不得營業,以免對方影響金主店家生意。

陳嫌另在六月間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某酒店喝酒時,只因他認為陪酒小姐招待不周,竟就拿刀將對方刺傷,事後還揚言對方若報案將會對她不利,行徑如同瘋狗,讓被害人等心生畏懼。

案經北市刑大偵查四隊接獲情資,經數月蒐集犯罪事證,昨會同中正二及文山一分局,兵分多路拘提陳男和幕後金主的王男等5人逮捕到案,全案依組織犯罪、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