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員工遭工廠電動拉門夾住 口鼻流血慘死

李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仍宣告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李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仍宣告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11/21 20:3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某機械工廠傳出鐵門夾死人意外!53歲李姓男子於傍晚5點多時,疑操作電動拉門時不當,還來不及離開就遭夾住動彈不得,待同事下班時發現趕緊將人拉出並報案,消防隊趕到時李男已無呼吸心跳,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案發經過尚待警方釐清。

據了解,李男為工廠員工,傍晚疑似要將電動拉門關上時,不知何故卻被夾在電動拉門中,直到同事下班經過才趕緊將人拉出,苗栗縣消防局指出,抵達時李男已無生命跡象,外表無明顯外傷,但口鼻流血,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而拉門上則還留有一大灘血漬令人心驚。

初步判斷,李男致命傷為胸部受重壓導致嚴重內傷;而因無人目睹事發經過,不清楚為何李男會被夾住受困,目前警方還要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

電動鐵門上還留有大片血漬。(記者鄭名翔翻攝)

電動鐵門上還留有大片血漬。(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