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與警駁火嫌 曾寄有毒物質與恐嚇信勒索宜蘭魚塭業者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記者林嘉東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記者林嘉東攝)

2019/11/21 13:0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警分局今日上午接獲線報,前往基隆追捕46歲陳姓男子,雙方一路追逐到中山區健民街時,陳男見逃不掉,竟開槍與警方駁火,雙方連開20多槍,最後陳男在車內自戕身亡;據了解,該犯嫌日前曾寄恐嚇信與含有毒物質的白色粉末給礁溪、宜蘭地區的4間養殖魚塭業者勒索,才會被警方鎖定。

據悉,礁溪警分局接獲線報鎖定陳男蹤跡,一早跑到基隆準備逮捕陳男。陳男情急之下開車衝進健民街的巷弄間。今日上午11點,陳男被警方前後包抄,見無路可走,為求逃跑機會,陳男隨即開槍與警方駁火。

員警見狀立即開槍反擊,陳男見員警打破自身車輛水箱,已無機可趁,隨即開槍朝頭部自戕。

據了解,陳男10月25日曾寄未署名的恐嚇信與含有有毒物質的白色粉末,給礁溪、宜蘭地區共4間養殖魚塭業者欲勒索30萬元不等,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因此才佈線追捕陳嫌。

據了解,陳嫌常在基隆地區活動,於恐嚇信上指出,因近期需要跑路費,缺錢花用,要求業者匯30萬元到恐嚇信上指定的人頭帳戶,否則將在魚塭放毒,警方獲報偵辦,依據人頭帳戶向上溯源追查,才鎖定陳嫌身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