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曬衣受困頂樓 半裸男扮蜘蛛人卻卡在半空

半裸男扮蜘蛛人破窗未果,凌晨受困在3樓外的小花圃。(記者蘇福男翻攝)

半裸男扮蜘蛛人破窗未果,凌晨受困在3樓外的小花圃。(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9/11/21 11:0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岡山一名男子日前凌晨上頂樓曬衣服,未料被鐵門反鎖在屋外,由於未帶鑰匙和手機求助無門,竟異想天開扮蜘蛛人打算破窗而入,結果窗戶敲不破,男子半裸懸空險象環生,警消據報出動救援解圍,化解一場虛驚。

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巡佐江坤原、警員何佳蓉18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抱怨,鄰居半夜一直敲窗戶很吵、妨害安寧,員警趕赴現場察看,赫見黃男裸著上半身懸空在3樓窗外,因凌晨寒氣逼人,警方擔心他體力不支跌落受傷,趕緊聯繫房東和消防車到場救援,由於現場電線多,消防車無法啟動雲梯車救人,幸好房東趕到現場陪同警方開鎖,員警及時將黃男拉進房內,化解一場虛驚。

黃男告訴警方,他被反鎖在屋頂,看隔壁住家有空間可攀爬進自家窗戶前,於是靈機一動想模仿蜘蛛人爬下去直接敲破窗戶回屋內,沒想到窗戶不但敲不破,他又因攀爬不慎擦傷,還好警方及時趕到救了他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