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萬金飾宅配「貨到付款」竟遭2惡徒劫走 中市警逮1嫌

台中警方逮捕嫌犯1人,並查獲部分金飾。(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警方逮捕嫌犯1人,並查獲部分金飾。(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11/21 10:5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高雄旗山的林姓銀樓業者,接獲葉姓民眾下單,購買價值31萬元的金飾,而且還是「貨到付款」,不料,金飾送到台中市北屯區,卻被2名惡徒持槍搶劫,台中市警方已經抓到1名嫌犯,警方拒絕透露已經落網的嫌犯年紀;嫌犯向警方供稱,部分金飾已經變現「只分到一點點」,警方正在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這起前所未見的搶案,是高雄市旗山林姓銀樓業者,本月9日獲得一筆自稱是葉姓民眾的網路下單,買31萬餘元的金飾,這批金飾分成3箱,依「貨到付款」方式由宅配業者配送到台中市北屯區,不料包含黃金項鍊、黃金戒指、黃金手環及結婚金飾組共4件商品卻遭歹徒持槍搶走。

林姓業者說,宅配員送貨到中市北屯區的購買人地址後,打電話通知買家下樓付款取貨,突然有蒙面歹徒持槍,逼宅配員交出3件黃金飾品。

林男撥打葉姓民眾的電話,卻已無法接通,趕緊向警方報案,台中市警局五分局偵查隊,已經逮捕助嫌犯1人,並起出部分金飾,另有部分金飾已經變賣,落網的搶匪,把責任與贓物都推給在逃嫌犯,他宣稱自己只有分到一點點,多數變賣金飾的贓款都由在逃主嫌取走,警方正緝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