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男人含住陰莖驚嚇醒來 過世前原諒小玻璃

示意圖。

示意圖。

2019/11/21 05:5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小朋(化名)與有中度智障的丁丁(化名)是好友,去年9月小朋請丁丁到住處飲酒,酒後小朋進房睡覺,丁丁騎腳踏車回家,但小朋才剛睡著,一股暖流罩住下體,自己因而醒來,驚覺丁丁竟含住自己的陰莖套弄,大聲喝斥,丁丁也緊張地奪門而出,此案發生後1年小朋因故過世,過世前丁丁已賠償和解,小朋生前已同意給被告緩刑,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丁丁1年6月緩刑4年,附帶捐款1萬元給公庫。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丁丁是中度智能障礙者,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辨識行為違法能力顯著減低。他與小朋是朋友關係,去年9月24日中午,小朋請丁丁到他后里區住處一同飲酒,酒後小朋進屋睡覺,丁丁自行騎乘腳踏車離去。

但約20分鐘,小朋剛睡著,丁丁竟因酒後性慾高漲,半途又折返,小朋屋舍敞開完全未鎖,直接進入他房內,小朋因熟睡不知抗拒,丁丁把小朋全身衣物脫去,趴在腰際嘴巴含住陰莖,享受同志口交樂趣。

小朋全身衣物被脫去都還沒醒來,但陰莖被含住,因口腔溫度高,一股暖流從下體上來,因而醒來,看見一個大男人含住自己的陰莖驚嚇不已,大叫一聲,丁丁也被小朋的反應嚇到,拔腿就往屋外跑,牽上腳踏車趕緊回家。

小朋清醒後提告,丁丁到案也坦承犯行,法官送交草屯療養院鑑定,認定略以:被告為中度智能障礙之患者,語言智商顯著低於動作智商,難以將自身的行為與行為後果進行內化,對一般社會情境的判斷能力較弱,行為自控能力有限,加上有喝酒,惡化其控制能力,但未達完全喪失的程度。

法官審酌被告已賠償被害人,雖被害人於今年9月死亡,未能完全本案詰問辯論程序,但審理中已原諒被告,表示願給他緩刑,審酌被告從事殺雞場工作、未婚與母親同住,家庭經濟小康,判1年6月、緩刑4年,附帶捐款1萬元給公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