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客車疑追撞砂石車 5人輕重傷送醫急救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1/17 18:2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7歲的陳姓砂石車駕駛行經中華路一段、大坎二街路口時,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從後方追撞車斗,陳男見狀下車查看,發現自小客車3大2小共5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一旁路人趕緊報案求救。

消防人員趕抵檢傷,發現20歲的駕駛意識模糊,另一名50歲的婦人則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在醫院搶救中,另外車上還有19歲的女子、2歲女童及1個月大男嬰,3人因撞擊受到輕微擦傷,意識清醒,僅受到驚嚇,送醫觀察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後立即採證調查,並迅速排除車禍現場避免車潮回堵,目前警方已對陳姓男子施予酒測,帶回警局調查,同時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