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冰司機急煞撞護欄 不排除疲勞駕駛

運冰貨車翻覆,車上碎冰散落在快速道路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運冰貨車翻覆,車上碎冰散落在快速道路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1/17 09:14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37歲連姓小貨車司機今日清晨從五股的製冰工廠要將碎冰運往八斗子漁港,行經萬瑞快速道路15.4公里處時,卻突然緊急煞車撞上路旁護欄,導致車輛翻覆。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碎冰並維護道路安全。連男則向警方透漏,自己行駛時突然看到黑影,擔心撞到人才會急煞。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清晨4點50分接獲通報指出,一輛運送碎冰的小貨車翻覆在萬瑞快速道路上,立刻派員前往協助,並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拿起掃把清理碎冰,以免其他用路人發生危險。

救護車趕抵時,檢視連男傷勢,發現他因為車體翻覆,背部受到擦、挫傷,但意識清楚,詢問後,傷者表示不用就醫,救護人員才返隊待命。

連男向警方透漏,自己開車行經事故路段時,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黑影閃過,擔心是人或是動物,趕緊急煞,車子才會撞上護欄翻覆,爬出車外查看,也沒有看見黑影是甚麼。警方對連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排除駕駛酒駕。

警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不排除駕駛有疲勞駕駛的可能,現場狀況已於5點50分排除完畢,恢復通車。

現場進行交通管制。(記者吳昇儒翻攝)

現場進行交通管制。(記者吳昇儒翻攝)

現場清理完畢,目前已恢復通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現場清理完畢,目前已恢復通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