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衣舞孃》永遠看不到那3點 反串脫衣舞孃暴紅

年輕時蘇坤霖長相清秀,被老師挑選充當反串秀主角,後來更開啟他的脫衣舞孃人生。(記者鄭旭凱翻攝)

年輕時蘇坤霖長相清秀,被老師挑選充當反串秀主角,後來更開啟他的脫衣舞孃人生。(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9/11/17 06:0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40年前假扮女人充當脫衣舞孃的蘇坤霖,當年特別受到歡迎,什麼原因?蘇坤霖說,因為他是男人,藏都來不及,客人絕對看不到他露三點,「越看不到、客人就越好奇」,而他是男人所以表演起來心裡沒有負擔,又有舞蹈根底,表演絕對有看頭。

蘇坤霖說,6、70年代的脫衣舞孃絕大多數都是貨真價實的女人,他在16、7歲時曾拜知名作曲家黃三元為師學唱歌,也向藝名「應該」的老師學舞蹈,一開始隨著歌舞團在彰化員林鎮車站前的「新月歌廳」演出,為了伴舞開始反串女舞者,只在開場的時候跳個舞湊人數、炒熱氣氛。

蘇坤霖指出,後來因為搞笑節目需要有人反串女人,他因為五官清秀且兩腿纖細又沒腿毛,被老師相中做反串,節目的最後都會故意穿幫、讓全場笑翻,後來「脫衣舞」開始盛行,他決定以「瑪麗蓮夢露」的造型登台,由於目的是在色誘客人,所以絕對不能穿幫。

蘇坤霖表示,脫衣舞孃三點不露或者最後全裸的價碼不一樣,雖然只是小露一下,可能只有幾秒鐘,但是可以多獲得4成以上的獎勵金,有些舞孃願意露,有的不願意,他則是藏都來不及,就算看過100遍也看不到他露三點,越有神秘感自然就有人越好奇,當然也更有吸引力。

蘇坤霖是知道作曲家黃三元(右)的入門弟子。(記者鄭旭凱翻攝)

蘇坤霖是知道作曲家黃三元(右)的入門弟子。(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