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命案笑氣版!桃園少女赤裸陳屍汽車旅館

吸笑氣近來在年輕人之間非常盛行。(記者周敏鴻攝)

吸笑氣近來在年輕人之間非常盛行。(記者周敏鴻攝)

2019/11/16 06:32

首次上稿 00:00
更新時間 06:3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11月11日中午,盛姓少女被桃園市一處汽車旅館工作人員發現,全身赤裸坐在房內床尾,呈雙手撐頭仰看天花板的詭異姿勢,已氣絕多時。盛女的熊姓男友也赤裸昏迷躺在床上,警方說,房內有使用過的笑氣瓶、毒品咖啡包,研判少女因吸笑氣過量致死,已依施用、轉讓毒品與過失致死等罪追究熊男的刑責,宛如W HOTEL女模命案的桃園笑氣版。

警方調查,熊男(20歲)10日深夜近11點與一位女性友人進入桃園區一處汽車旅館開笑氣趴,後來陸續有友人來來去去。今年12月才將要滿18歲的盛姓少女於11日清晨5點搭車進入汽車旅館房間與熊男會合,與熊男一起施用咖啡毒品包並吸笑氣。

11日中午12點多,汽車旅館工作人員因熊男遲遲未退房,打電話到房間也沒人接聽,就派員前往查看,看到房內熊男、盛姓少女都全身赤裸,其中熊男躺在床上昏迷,熊姓少女陳屍在床尾,還呈雙手撐頭仰看天花板的姿勢,嚇得汽車旅館工作人員趕忙報警。

警方在汽車旅館房間內,找到已使用過的4包毒品咖啡包、6個氣球,一旁還有2個快要用完的笑氣瓶,警方說,熊男、盛姓少女因吸入過量的笑氣,導致一人昏迷、一人死亡,因用過的毒品咖啡包數量僅4包,且內含二級毒品的成分很低,研判他們都是因為吸笑氣過量才會昏迷、甚至死亡,但確切原因仍有待法醫驗屍報告出爐。

熊男甦醒後坦承提供含有二級毒品的毒品咖啡包,給盛姓少女使用,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送辦,檢方訊後已諭令他1萬元交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