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遭虐女嬰恐成植物人 姑姑批:媽媽和同居渣男是共犯

受虐女童的姑姑爆料,女童母親明知道張姓同居人曾拿刀威脅對小孩割脖,也會打小孩,卻仍將小孩交給張男照顧,懷疑小孩的傷勢是兩人共同造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受虐女童的姑姑爆料,女童母親明知道張姓同居人曾拿刀威脅對小孩割脖,也會打小孩,卻仍將小孩交給張男照顧,懷疑小孩的傷勢是兩人共同造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11/16 0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驚傳1歲女嬰顱內重創昏迷,涉嫌虐童的張姓同居人已被收押禁見,周姓母親則被列為證人。受虐女童的姑姑質疑,周女案後稱張男曾打過小孩、拿刀威脅對小孩割脖,卻仍把孩子交給張男照顧,懷疑小孩的傷勢是兩人共同造成。

根據女童姑姑在爆料公社上的貼文,女童目前狀況不明朗,醫生說,為了降腦壓必須全腦開刀,但就算復原良好,「最好的情況」也是植物人。醫生發現女童腦內重傷、左鎖骨骨折、心臟以外的內臟幾乎都有破裂,傷勢恐非一天造成。女童姑姑懷疑女童是長期受虐,更質疑周姓母親怎麼可能沒有發現,懷疑周女是共犯。

姑姑指出,周女拿了30萬聘金,生女沒多久就帶小孩離開夫家,家人曾多次聯繫卻遭封鎖,周女甚至換號碼躲避夫家。周女娘家人曾來嗆聲,承諾會顧好小孩,一開始女嬰也是由外婆照顧,但最後卻成了「滿口謊言」。

文中寫道,周家早就知道這個張男會吸毒甚至販毒,仍阻止不了周女與他交往同住。周女的母親曾下跪請女兒離開張男,但周女「不孝頂撞母親」,後來把孩子帶走與張男同居。

姑姑後悔地說,「當時周女欠酒店5萬多元,是我們家籌錢救她的,結果換來女嬰如此下場,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應該出手救。」並怒言,「案發後周姓女子還可以滑手機、嘻嘻哈哈,犯後態度無比差勁,失去人性,疑點太多,還竟然變成證人,台灣司法已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