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智翁說要爬軍艦岩…失蹤近月 家屬盼協尋

退休消防人員、74歲失智老翁穆雲生10月17日去軍艦岩爬山失蹤迄今未歸,家屬憂心安危,請各界善心協尋,圖為穆翁容貌及出門當天穿戴的衣帽特徵。(穆雲生家屬提供)

退休消防人員、74歲失智老翁穆雲生10月17日去軍艦岩爬山失蹤迄今未歸,家屬憂心安危,請各界善心協尋,圖為穆翁容貌及出門當天穿戴的衣帽特徵。(穆雲生家屬提供)

2019/11/13 16:47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退休消防人員、74歲老翁穆雲生,上個月17日跟家人說要去北投區軍艦岩健行後,失蹤迄今近月未歸,手機通話最後發話基地台在行義路96巷,家屬擔心安危,心急如焚,希望各界善心協尋。

家屬說,穆雲生身高163公分,是失智症患者,略駝背,站不挺,右上側門牙缺牙,右上犬齒是銀色假牙,身穿紅色格子上衣、黑色長褲及涼鞋,頭戴黑色鴨舌帽,手拿長柄雨傘,身上的鑰匙圈有刻姓名及電話,民眾如有穆翁相關訊息,可洽0915-587899。

穆翁的親友除了報案協尋,也在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我是石牌人」、「石牌商圈」貼文找人,立委何志偉服務處也接獲求助通報,多管齊下,希望有好消息。

據了解,穆雲生為人正直、善良且熱心助人,退休前從事消防工作,出生入死救人,退休後,平常只在住家附近活動,10月17日早上說要去軍艦岩爬山,當晚6點多打手機聯絡時,他說要回家了,隨即掛掉電話,第二通電話中他說找不到路,也說不出人在哪裡,又掛斷通話,之後就未接通,可能沒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