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上都是她的味道…」香水洩辦公室不倫戀

「身上都是她的味道…」香水味洩辦公室不倫戀。(情境照)

「身上都是她的味道…」香水味洩辦公室不倫戀。(情境照)

2019/11/12 07:4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在高雄市擔任大廠製程主管的李姓男子,與辦公室的陳姓行政助理,私下暗通款曲,前年6月起,李開始載送陳女上下班,並利用職務之便經常出遊,到各地咖啡店或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同事曾對李質疑「為什麼身上都有她的味道,而別人就不會?」李雖有警覺要陳女「要洗乾淨一點…」然而紙包不住火,姦情因而敗露。

李男與原配結婚10年育有1對子女,已於去年2月間協議離婚,原配向法院提交她長期對丈夫與陳女出軌的搜證錄音、光牒,對前夫及陳女求償80萬元,橋頭地院判決李男、陳女應賠償原配50萬元。

李男與陳女的辦公室不倫戀,從前年8月李即不顧家室,與陳女出雙入對,前年10月24同事看不過去,打電話告訴李妻兩人交往之事。

2人不但以「親愛的」相稱,言語親熱露骨,多次在汽車內擁抱愛撫,甚至多次到咖啡店、汽車旅館共度整日時光,依2人之間對話顯示,早已發生多次性關係。

還曾在車上車震被錄到露骨對話,男:「先抱你喔?要怎麼抱啦...用起來你一定會痛啦」、「…像九官鳥把你那個」、男:「這樣會痛嗎?」、女:「會痛阿 」男:「那這樣咧?」女:「這樣可以!」

搜證錄音中還發現,李男曾向陳女說,「身上有時候都會有妳的味道啦! 他們就會聯想到啊!」陳女還回他「在同一間辦公室啊!」李男則說「辦公室裡面好幾個都不會有,就只有我身上有」還提醒陳女「下次要洗乾淨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