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訊誘少女脫衣裸身供觀賞 法官判他1年徒刑可緩刑

檢驗員視訊誘少女脫衣裸身供觀賞,法官判他1年徒刑可緩刑4年。(示意圖)

檢驗員視訊誘少女脫衣裸身供觀賞,法官判他1年徒刑可緩刑4年。(示意圖)

2019/11/11 00:0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擔任檢驗員的曲姓男子網交15歲女國中生,深夜透過視訊,誘使女國中生脫衣裸身供他觀賞,被少女家人發現報警,警方查出曲男並未將影像存檔,不過,高雄地院法官認為已涉及製造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判他1年徒刑、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曲男於去年6月間,用LINE視訊聊天,要少女脫衣全裸供他欣賞,並未脅迫經少女同意,曲男透過視訊觀看少女脫衣裸身,被少女的外婆意外發現,告訴女兒孫女對著手機脫衣一事,警方獲報啓動調查,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曲男。

合議庭法官認為,被告引誘少女脫衣裸身供他觀賞,態度難予同情寛恕,故不給予減刑,因被告沒有儲存影片,也和被害人達成和解,表示懊悔之意,少女的家屬也不再追究,雖判刑1年,但給予緩刑4年,期間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