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純越線竟飆車給警察追 妙齡女慘吞9張罰單、噴掉34600元

李女硬是從攔截警車旁小縫穿越逃逸。(記者洪臣宏翻攝)

李女硬是從攔截警車旁小縫穿越逃逸。(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11/08 16:4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警車追逐交通違規車輛,一部小客車一路闖紅燈狂飆,2度閃躲攔截警車,員警拔槍喝令停車,下車的竟是名26歲李姓女子,她擔心無照駕駛被開罰,卻吃上9張罰單,罰鍰高達34600元,警方斥責「勞師動眾」。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員警郭勁南、邱駿賢凌晨0時50分巡經鳥松區本館路與澄清路口,發現一輛小客車違規跨越停止線,上前鳴笛示警攔停,該車佯裝停車,轉個彎後加速逃逸。

小自客車沿鳳山區一路逃竄至三民區,一路闖紅燈、紅燈右轉,甚至2度閃躲準備在前方攔截的支援警車,最後在三民區大昌二路與覺民路口攔停成功,員警拔槍喝令下車,沒想到駕駛是個妙齡女子,副駕駛座為其28歲蔡姓男友。

李女有肇逃前科,擔心無照駕駛被開罰才心虛逃逸。警方指出,李女原本只會被罰無照駕駛6000元、違規跨越停止線600元,如今加上闖紅燈、紅燈右轉、不服取締、危險駕駛,罰單高達34600元,懊惱不已。

李女駕車闖紅燈試圖甩開追逐警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李女駕車闖紅燈試圖甩開追逐警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員警拔槍喝令駕駛下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員警拔槍喝令駕駛下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