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裹屍疑同時殞命 遺體漏夜移往殯儀館冰存

光復路出租套房三屍命案、遺體漏夜移往殯儀館冰存等候檢方相驗。(記者楊政郡攝)

光復路出租套房三屍命案、遺體漏夜移往殯儀館冰存等候檢方相驗。(記者楊政郡攝)

2019/11/08 06:2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7日晚,驚傳出租套房內發現一大兩小三屍命案,疑似母子三人同時殞命,死亡時間超過三天,大人已明顯出現屍斑,由於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無積極外力介入情形,警方半夜已將屍體移往台中生命禮儀管理所冰存,等候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查明真正死因。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大人是女性29歲,兩小孩都是一兩歲幼兒,是這棟大樓六樓房客,昨天上午三溫暖業者聞到疑似「屍臭味」,下午鄰居發現臭味更濃而報警,消防人員進入現場,先發現大人包裹棉被陳屍床上,一名小孩也包裹涼被在床下地板,一度以為是一大一小屍體,現場已無需救援,發現命案報由轄區警方深入了解。

警方入內,打開大人的棉被,又發現婦女懷中還有一幼兒,同樣明顯死亡,在場警方及鑑識人員為之鼻酸。

警方漏夜偵查,初步都不排除他殺或自殺,也調派多名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封鎖現場,不過據透漏現場無打鬥痕跡,無積極外力介入情形,檢察官在電話中已指示可移動屍體,漏夜將遺體運至殯儀館冰存,深夜11時許,3具遺體從套房移出,小孩以屍袋包裹後一人抱一個就下樓,將送往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所冰存,等候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兩幼兒屍體屍袋包裹後準備移往殯儀館冰存等候相驗。(記者楊政郡攝)

兩幼兒屍體屍袋包裹後準備移往殯儀館冰存等候相驗。(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