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後座凍未條!對女同學碰乳摸臀 男大生想和解碰壁

小莉騎機車載阿義返家,阿義竟忍不住伸手環腰刻意碰她雙乳,途中又再次撫摸摸大腿內側、胸部等。示意圖。(資料照)

小莉騎機車載阿義返家,阿義竟忍不住伸手環腰刻意碰她雙乳,途中又再次撫摸摸大腿內側、胸部等。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08 06:1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8歲的阿義愛慕高中隔壁班女同學小莉(均化名),各自上大學後,今年元月相約見面取物,一起用餐後,小莉騎機車載阿義返家,阿義竟忍不住伸手環腰刻意碰她雙乳,小莉一聲「你在衝三小?」阿義縮回來,途中又再次撫摸摸大腿內側、胸部等,小莉怕發生危險一時忍住,到阿義住處後,阿義下車後竟又從後熊抱,小莉回家後立即報警提告,阿義坦承且道歉尋求和解,小莉堅持不和解,法官依性騷擾防治法判阿義拘役40日。

判決書指出,阿義與小莉是高中隔壁班同學,是普通朋友關係,小莉需要向阿義拿取某東西,今年元月1日雙方約在某國小見面,事後又一起用餐;餐畢,小莉騎乘機車搭載阿義返家。

女孩子前座,男孩子後座,阿義趁停等紅燈,雙手往前伸出環抱小莉腰部,雙手往上碰觸胸部約5秒鐘,還說「這是男人的夢想」,小莉驚覺後喝叱「你在衝三小?」阿義才縮手。但是不久,阿義在行進間,以右手或抓、或揉、或摸小莉右臀部,小莉驚嚇,但怕行車出事,專心騎車而隱忍。

到阿義住處後,兩人都下車,阿義趁小莉離去之前,從背後熊抱,一手還來摸大腿內側、腰部、胸部等隱私部位,小莉感到不適,突然藉故稱「剛吃飽很想吐」,阿義才放手,小莉離開後報警處理,經警循線查獲上情。

小莉事後曾傳簡訊給阿義,表達「你亂摸我我很不舒服」,被告答稱「我知道我當時不該那樣對你,很對不起你」,阿義寫給小莉道歉信中自述「很久沒跟有好感的女生出去吃飯,突然就忍不住抱你了,對不起!」等語。

法官認為,念及被告犯罪後已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且積極要與被害人和解,但被害人不願意調解而無法和解,審酌被告大學在學、家庭經濟小康,判決拘役4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