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汗直流!運鈔車國道爆胎 他們戒護後才知載有20億

2019/11/06 12: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灣銀行一台載滿20億元現金的運鈔車,上個月在國道3號南下49公里處右輪發生爆胎,駕駛立即停靠避車彎報警,國道警察到場後得知裡面裝有高額現金,一路護送到新北三峽區隆恩街消防分隊旁的空地,等到另一台的救援運鈔車抵達,成功完成運鈔任務。

三峽警分局表示,該輛運鈔車是從台北市中央銀發出發,前往台灣銀行桃園分行,沒想到行經國道3號南下路段時爆胎,國道警察局立即到場了解狀況,隨後與保七總隊第一大隊護送到三峽的隆恩街消防分隊旁空地,並交由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戒護。

另一部救援的運鈔車也立刻抵達三峽隆恩街,將爆胎車輛內20億元搬運到救援車輛,警方也在一旁緊盯避免任何閃失,20分鐘內完成任務。

北大派出所長李明川回想當時狀況,他說,接獲通報只知道裝滿現金的運鈔車不知道有多少錢,派出8名全副武裝的警員並各自配帶槍,由於消防分隊周遭有圍欄,因此警員排起人鍊作為警戒區,前後耗時一個小時戒備、緊盯搬運鈔票過程,防止任何意外發生。

李明川說,之後在閒聊的過程才知道運鈔車竟然有20億元現金,順利完成工作大家才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