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警摩鐵「開房間」查獲百萬元K毒

警訊後依毒品、槍砲罪嫌將林男(中)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訊後依毒品、槍砲罪嫌將林男(中)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9/11/06 11:5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掌握毒品交易情資,到台中市摩鐵「開房間」埋伏逮人,在28歲林姓男子隨身提包內,查獲價值超過百萬元、近1公斤的純質K他命毒品,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11顆;訊後,將林男依毒品、槍砲罪嫌送辦。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前往致贈破案獎金,肯定警方淨化社會治安的努力。

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於10月上旬接獲線報,指林男以販毒維生,販毒網絡遍及中部各縣市,且林男都利用摩鐵作為交易場所;警方鎖定特定摩鐵後,前往埋伏,於3日將林男查獲,在林男隨身提包內查獲997公克的純質K他命毒品及1台點鈔機,並在林男腰際查扣已上膛的改造手槍1支、子彈11顆。

因警方在摩鐵是「開房間」埋伏,6、7名男性幹員共處一室,還讓摩鐵人員一度誤以為是要開趴happy;且林男步入摩鐵遭幹員上前圍捕時,也一度以為遭「黑吃黑」,當下已有準備拔槍的動作,幸好經警方表示身分,林男才配合就逮。

警方表示,這近1公斤的純質K他命,至少可賣100萬元,研判查扣的點鈔機,是用來交易時「算錢用」,因現場未見現金,將持續深入追查。警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將林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地檢裁定10萬元交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近1公斤的純質K他命毒品及改造手槍、11顆子彈。(記者彭健禮攝)

警方查獲近1公斤的純質K他命毒品及改造手槍、11顆子彈。(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2)頒發破案獎金給偵破槍毒案的有功員警。(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2)頒發破案獎金給偵破槍毒案的有功員警。(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