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持久丸」竟是感冒藥 男客:難怪越吃越沒力!

兩兄弟取得感冒藥改包裝後,以壯陽效果的藥品來出售,男士吃了只會想睡覺,沒影響,房事越來越沒勁。(情境照)

兩兄弟取得感冒藥改包裝後,以壯陽效果的藥品來出售,男士吃了只會想睡覺,沒影響,房事越來越沒勁。(情境照)

2019/11/05 11: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陳姓兄弟缺錢花用,異想天開,密集去診所取得醫師處方感冒藥、止痛藥、退燒藥等,改包裝再取名為「極樂」、「狂野迷漫」、「神仙粉」、「粉紅豹」、「小綠持久丸」等,號稱是男士保養及情人專屬藥品,在網路上販售,半年多詐得50萬元,今年7月才經衛生單位網路巡邏告發,被依詐欺罪起訴。

中檢起訴書指出,陳姓兄弟(分別39歲、35歲)哥哥在去年10月間因缺錢花用,異想天開,竟去診所就診取得醫師處方感冒藥,然後重新包裝,或粉狀改為液體,膠囊改為粉狀等等手法,然後重新取名「極樂」、「狂野迷漫」、「神仙粉」、「粉紅豹」、「小綠持久丸」、「迷世界」、「催情水」、「威尼斯」、「費洛蒙精油」等等名稱,在網路上強調是「男士保養美妝」,及「情人專屬」,陳弟弟則幫忙包裝、寄送。

兩人分別去各診所看病拿藥,是他們的貨源。而半年多來竟然生意不差,客戶下訂得款50萬元,今年7月衛生單位與警方聯合稽查,發現「小綠持久丸」是胃藥,「粉紅豹」是止咳藥丸,「狂野迷漫」是止痛藥,「飲火催情粉」是退燒藥粉,都是醫師治療感冒等處方用藥,他們拿來隨意改裝詐騙。

警方與衛生單位查緝時,還有待出貨的「催情水」、「神仙粉」,還有在超商查扣被告已經交運的「催情水」、「費洛蒙精油」、「極樂藥錠」等一批,並查扣少數三級毒品。

據了解,兩兄弟取得感冒藥等醫師處方藥品,只需付出少數的部分負擔(健保制度),可是經改包裝後,以壯陽效果的藥品來出售,每瓶、每顆、每包都可以賣到數百元。

因為這些都只是感冒用藥、胃藥、止痛藥等,男士吃了只會想睡覺,沒影響,房事越來越沒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