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孫車禍雙亡今出殯 告別式展少女漫畫圓夢家屬淚崩

告別式場展出少女的漫畫作品,替她一圓漫畫家的夢。(民眾提供)

告別式場展出少女的漫畫作品,替她一圓漫畫家的夢。(民眾提供)

2019/11/02 16: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資優國中女生,上月中旬放學由外婆騎車搭載遭砂石車輾過當場雙亡,兩人今天出殯舉辦告別式,由於少女的未來心願是成為漫畫家,會場除展出她生前作品替她圓夢,其就讀國中也追贈畢業證書,場面哀戚令人鼻酸。

該起車禍發生在上月16日傍晚,成績優異就讀居仁國中資優班的13歲張姓少女,一如往常由疼愛她的73歲王姓外婆騎車載送放學,途中行經東區進化路、自由路、建成路叉路口時,與一輛右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祖孫連人帶機車摔倒在地被捲入車底輾過,當場雙亡。

據了解,當天是少女段考結束的日子,她每天跨區上學苦讀,外婆特別溫馨接送,孫祖的感情也很好,沒想到雙雙遇上死劫,讓家人悲痛不已,看到遺體當場崩潰痛哭。

祖孫倆今天出殯舉辦告別式,家屬表示,由於少女對漫畫真的充滿天份及熱情,未來心願是成為漫畫家,從小至今的漫畫練習作品不計其數,會場因此也展出她生前畫的漫畫作品,想完成她成為漫畫家的心願,期間連同家屬及少女的同學看著畫作時都紅了眼眶,相擁而泣,場面哀戚,令人看了鼻酸。

少女外公則說,妻子和外孫女因砂石車都因此離開人世,讓他感到非常不捨也非常不甘心,希望政府能立法做相關規定,不要讓砂石車再成為馬路殺手。

祖孫倆今天出殯舉辦告別式。(民眾提供)

祖孫倆今天出殯舉辦告別式。(民眾提供)

居仁國中也追贈畢業證書。(民眾提供)

居仁國中也追贈畢業證書。(民眾提供)

場面哀戚令人鼻酸。(民眾提供)

場面哀戚令人鼻酸。(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