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白齊聚前夕台南擴大臨檢 黃偉哲:不容許破壞秩序

黃偉哲今天晚上到臨檢點慰問警方。(記者王捷攝)

黃偉哲今天晚上到臨檢點慰問警方。(記者王捷攝)

2019/11/01 23: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星期六藍綠兩場造勢活動都在台南,傳出蔡賴同框、韓朱合體、捕捉野生阿北,讓選情升溫,但是警方也收到情資,擔心有特定對象將來鬧場,市長黃偉哲今天晚間慰問警方擴大臨檢,送紅包替警方加油,他說因為台南交通事故高居不降,雖然在8月開始大執法後死傷事故有降低8%,但還是要加強。另外明天超級星期六,絕對不容許任何人有挑釁行為,維安絕對要滴水不漏,因此特別在今晚給警方打氣。

台南市的交通狀況讓市長黃偉哲很重視,今年一到七月的死傷數字不是很理想,雖然9月份有降低,但仍要警方加強,所以不管闖紅燈還是酒駕,都要嚴加取締,所以特別在今天前往警局慰勞加油。

另外,明天是超級星期六,藍、綠、白都在台南,黃偉哲說,有傳說蔡賴要合體,韓市長要與朱立倫、吳敦義、柱柱姐合體,因此警方會備感吃重,所以也是要提前慰勞警方,明天希望維安做到滴水不漏,務必不要讓任何人挑釁、破壞秩序。

黃偉哲說,明天不管扔雞蛋、扔石頭還是扔鞋子一律不許可,要替警方宣示執法的決心,希望今天晚上臨檢能平安度過,明天也能順利,不要發生任何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