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渣男!與小三床戰摩鐵撞壞柱子 竟逼正宮賠償

新竹吳姓男子開車載妹床戰摩鐵撞壞摩鐵柱子,竟逼妻子出面賠償。(情境照)

新竹吳姓男子開車載妹床戰摩鐵撞壞摩鐵柱子,竟逼妻子出面賠償。(情境照)

2019/10/29 00:2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吳姓男子怨恨妻子陳女10多年來都不願讓他碰她,憤向新竹地院訴請休妻,沒想到陳女出庭指控,卻讓案情180度大轉變,法官得知吳男在外竟養小三到小五,甚至開車載妹床戰摩鐵撞壞摩鐵柱子,還逼她出面賠償,與外遇對象逛街被陳女撞見,竟當街痛毆正宮給對方看,陳女認為自己才有資格休夫,因此也提起反訴請求離婚,新竹地院法官認定吳男沒有資格休妻,駁回其訴,但受盡屈辱的陳女有權休夫,判准她離婚!

吳男指控,結婚已經26年的妻子陳女,10多年來拒絕行房,且初一、十五不採買祭祀,夫妻感情無法維繫,因此訴請休妻。

生下3個女兒的陳女則說,是因為得知先生外遇,擔心染上性病才拒絕行房,因為吳男生性懶惰,每每向她伸手要錢,有次甚至先生載小三床戰摩鐵,開車進大門口時因太過興奮,以致車子撞壞摩鐵柱子,竟叫她拿錢去賠償。

吳男每當錢花完向她索討遭拒,動輒辱罵三字經或「死魚、沒用、生不出男生」,甚至將房門釘死不讓她出門,或者將她毒打一頓。

陳女說,先生共有3段外遇,某次曾在大街上當場撞見先生與小三,先生竟衝上前痛打她一頓,她覺得如果先生要休妻,她自認應該自己才是有理由休夫的!因此也提起反訴,請求法官判准離婚。

三個女兒當中,有兩個女兒出面作證,表示父親經常罵母親三字經,小學時曾半夜被母親叫醒,跟著媽媽、阿嬤一起到小三家抓姦,迄今父親仍有小三,對方也會傳「老公,我好想你」之類的簡訊,而且父親外遇不斷,小三、小四到小五都有,向母親要不到錢就威脅要離婚、趕媽媽出去等。

法官認為,夫妻婚姻破綻的產生與擴大,主要應歸責吳男,因此其訴請休妻無理,應予駁回,而妻子訴請休夫有理由,應予准許。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