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神共憤!「鍋子打貓頭到變形」虐死9貓 狠男到案

新竹市彭姓男子疑似透過不同的方式領養貓咪,再涉嫌以兇殘手段狂虐幼貓致死,虐待影片曝光,氣壞不少網友,稍早彭男已到案。(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新竹市彭姓男子疑似透過不同的方式領養貓咪,再涉嫌以兇殘手段狂虐幼貓致死,虐待影片曝光,氣壞不少網友,稍早彭男已到案。(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0/28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縣昨(27)日晚間才剛發生一起虐貓致死案件,今天新竹市又爆出一起人神共憤的虐貓案件,一名彭姓男子透過不同的方式領養貓咪,再以相當兇殘的手段狂虐幼貓直致死亡,虐待影片曝光氣壞不少網友,稍早彭男已經抵達警局。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動保志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爆料,新竹市彭姓男子領養多隻貓咪,再虐死高達9隻貓咪,手段相當兇殘,照片、影片也相當血腥,彭男除了「用平底鍋狂敲貓頭至變形」、「螺絲起子刺穿貓掌」,還無情地在傷口上灑鹽,殘忍行為令人髮指,更讓人無法細看,頭皮發麻。

而新竹市動保所也接獲爆料,並著手調查,再依動保法第6條、第25-1條將彭男函送地檢署偵辦。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朱健銘也協力追查此案,並在臉書上表示「如果世上有最接近地獄的地方,就是這裏了!接獲市民通報,送養貓走失,認養人不回應,27日健銘調查本案,此人在租屋處虐殺貓,發現彭男虐死9貓最初只說4隻,後續不斷追查下發現共9隻,在彭男手機雲端發現近百張虐貓照片影片」。

稍早最新訊息指出,狠心虐貓的彭男已到警局,朱健銘團隊也到場協助處理。

朱健銘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