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砸重金台中展店 驚爆遭黑道恐嚇威脅!

成吉思汗健身房負責人「館長」陳之漢,近日砸下重金赴台中展店,不料卻傳出遭人恐嚇。(資料照)

成吉思汗健身房負責人「館長」陳之漢,近日砸下重金赴台中展店,不料卻傳出遭人恐嚇。(資料照)

2019/10/26 18:26

相關新聞:館長稱被恐嚇嗆「沒王法」 中市警:沒報案無從得知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房負責人「館長」陳之漢,近日砸下重金赴台中展店,不料卻傳出遭人恐嚇。對此,館長今日開直播說明此事,多次提及「台灣是法治社會」。館長也說,他絕對會在台中開店,「不開店我不叫館長,不要用黑道威脅我」!

館長日前選定台中崇德二路和河北東街口地段,前「尊龍KTV」舊址展店,預計投入超過1.5億元以上重本,發下豪語要打造全台設備最齊全的健身房。不過館長今(26)日卻開直播透露,目前他的設計師群都在台中準備著手裝潢,現場卻不斷看到「少年仔」走來走去;更有設計師接到電話,對方表示「這邊是很複雜的地方,希望你館長想清楚」,甚至傳出對方已經找了4、50人準備生事。

據館長在直播中指出,該館的前租客涉嫌竊電,遭台電追討上千萬元,已經歇業;然而對方卻告訴館長,給他們時間,要重新和屋主簽約。館長在直播中也大罵「這干我什麼事啊!」他指出,這種問題應該和屋主協調,「我們已經簽合約了,在法律上就代表是我的」!至於之前發生問題而退租,「這是你和屋主的問題」。

對於遭恐嚇「台中是個很複雜的地方」。館長說,「台灣是個法治社會,沒有什麼複不複雜」。館長說,他本來認為台中是個很親切的地方,「沒想到我第一次下台中,就被威脅」、「我不知道台中治安這麼亂!」對於被對方祝賀「生意興隆」,表示要派4、50個人要「慶祝」,館長霸氣地說「我一定開,我絕對開店,不開店我不叫館長,不要用黑道威脅我」!

館長向台中市政府、警局喊話,請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議員等人替他做主,他也質問「台中沒有王法了嗎」?最後,館長也說,他一定會照簽好的合約履行,「你有本事就來亂!我看是你台中流氓大,還是中華民國的法律大」!

館長在台中展店的地點位於北屯區的崇德二路和河北東街口,占地2000多坪,實際使用坪數也有1600坪。原先傳出有同業開出2倍價格想要「攔胡」,不過由於屋主是「館粉」,因此最後仍由館長租下。據館長先前直播透露,該棟建築並無其他住戶,不需擔心會員健身時吵到鄰居,讓他相當滿意;不過租金部分由於保密協定,雙方暫不透露。有房仲推估,每月租金大約在85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