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貨車外側左轉撞上機車 巨響嚇壞住戶

貨車左轉碰撞直行機車,機車騎士倒地受傷。(圖擷自監視器影片)

貨車左轉碰撞直行機車,機車騎士倒地受傷。(圖擷自監視器影片)

2019/10/25 12: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碰!」南投縣草屯鎮台3線新豐里段,今天上午發生左轉貨車與直行機車碰撞車禍,從監視器拍到畫面發現,駛在外側車道的大貨車,見前一部貨車左轉,也跟著左轉,轉到一半時就與一部直行機車碰撞,機車騎士倒地受傷,撞擊後發生巨響把附近住戶都嚇壞,所幸機車騎士傷勢不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起車禍發生在草屯鎮中正路(台3線)同德家商附近路口,上午近9點,從附近住戶的監視器拍到畫面,可看出兩部貨車,推測屬同一家公司,兩車都行駛到外側車道,但前方貨車從外側左轉,而後面的這部大貨車見狀,也趕緊跟著左轉。

第一部貨車順利左轉到對向車道,而第二部大貨車左轉快到中央分隔島前,在內側車道上,即與一部直行機車碰撞,騎士與機車隨即倒地。

因為碰撞發生極大聲響,附近住戶有的衝到門口,有的打開窗子了解車禍狀況,有民眾透露,先聽到很長的機車煞車聲接著就聽到「碰」的巨響。也有民眾看到監視器拍到的影片後,推測有可能是這兩部大貨車在路邊剛疊完貨,準備迴轉上路。

草屯消防分隊接獲民眾報案後前來救護,所幸機車騎士傷勢不重,都是擦挫傷等皮肉傷。

草屯警方表示,不管是貨車或一般轎車,都不能在外側車道左轉,即使是如民眾推測是剛在路邊疊完貨準備上路,也不能就在外側左轉,而應往前行駛,慢慢切入內側車道,到下一個路口再準備左轉。至於機車部分,則應放慢車速,並注意前方路況,而非直直衝。

左轉貨車與機車碰撞,機車連人帶車倒地。(圖擷自監視器影片)

左轉貨車與機車碰撞,機車連人帶車倒地。(圖擷自監視器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