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詐彈客 移送航警局刑大偵訊前自稱「陳同佳2.0」

區女疑似情緒失控,精神狀況異常,被移送至航警局刑大偵訊時,還自言自語的說「救命啊!陳同佳2.0啊!快點留在香港啊!」(記者朱沛雄攝)

區女疑似情緒失控,精神狀況異常,被移送至航警局刑大偵訊時,還自言自語的說「救命啊!陳同佳2.0啊!快點留在香港啊!」(記者朱沛雄攝)

2019/10/24 21:11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一架預定中午12時25分桃園飛往香港的香港航空班機,在航機滑行準備起飛途中,因機上一名區姓香港籍女乘客一直說飛機不安全,機上有爆裂物,機長決定放棄起飛,返回停機坪。航警接獲通報後將該名旅客及其同行友人帶下飛機偵訊,區女被帶往航警局刑大偵訊時,還自言自語的說「救命啊!陳同佳2.0啊!快點留在香港啊!」,而機上旅客及所有拖運行李必須重新安檢,確認安全無虞後才能登機,航班因此延誤近4小時。

據瞭解,這架香港航空班號HX-253中午12時25分桃園起飛往香港航班,在航機離開停機坪,滑行前往跑道途中,一名香港籍區姓女子疑似情緒失控,一直說「飛機不安全、飛機有炸彈」,空服員見狀上前關切,區女仍一直重複那句話,並要求要下飛機。空服員將情況回報給機長後,機長考量飛航安全,決定通報塔台返回停機坪。

航警接獲塔台通報後立即出動防爆車在航機旁警戒待命,並派員警上機將區女及其同行男性友人帶回調查,依照程序飛機上所有旅客及行李必須下飛機重新安檢一遍,防爆小組清查飛機及行李後,並未發現「炸彈」。確認安全無虞後,旅客重新登機,航班在下午4時11分起飛,無辜同機旅客行程因此被迫延誤近四小時。

區女疑似情緒失控,精神狀況異常,被移送至航警局刑大偵訊時,還自言自語的說「救命啊!陳同佳2.0啊!快點留在香港啊!」區女目前仍在刑大接受偵訊,偵訊後將會依照違反民用航空法相關規定,將區女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