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丁國琳遇竊 損失上百萬珠寶、首飾

知名女藝人丁國琳近日傳出家中失竊,慘遭一名曹姓慣竊犯偷走上百萬元的珠寶、首飾。(圖由三立提供)

知名女藝人丁國琳近日傳出家中失竊,慘遭一名曹姓慣竊犯偷走上百萬元的珠寶、首飾。(圖由三立提供)

2019/10/23 12:3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知名女藝人丁國琳近日傳出家中失竊,慘遭一名曹姓慣竊犯偷走上百萬元的珠寶、首飾。警方20日深夜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緝賊,並於22日下午就將竊嫌逮捕到案,並陸續清查曹男是否涉及其他案件,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曹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丁國琳於星期天深夜回家時,發現屋內物品被人移動,懷疑有人闖入,即刻打電話報案,請警方到場協助,隨後發現屋內的首飾、珠寶、名表被搜刮一空,損失慘重,但當下損失價值暫時無法估算;丁女作完筆錄回到家後,自行估算後,發現損失金額竟高達上百萬元。

派出所獲報後,即刻將此案回報分局,並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人員調閱沿線監視器,尋找犯嫌蹤影。

警方透過專案鷹眼小組,查看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並於隔日一大早就聲請搜索及拘票,前往犯嫌家附近埋伏;22日下午5時許,發現曹男騎著犯案用的機車要外出,立刻一擁而上把他壓制在地,並持搜索票進入其住處搜查,果然起出疑似為丁國琳持有的多項首飾,便把曹男帶回偵訊。

據悉,現年30多歲的曹姓犯嫌到案後,否認犯行,僅稱自己是收購贓物,更稱不知道哪一間是丁國琳的家,但曹嫌未能交代贓物來源,且監視器拍到,曹男於犯案前曾前往該處查看地形及屋主們的作息,疑似預謀犯案,但他是否知道偷的是丁國琳居住處,則不得而知。警訊後,於今日中午將犯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向檢察官建請預防性羈押。

警訊後,將涉嫌進入丁國琳家中行竊的曹姓犯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警訊後,將涉嫌進入丁國琳家中行竊的曹姓犯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