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奇蹟男孩」 打人鬧事出庭還嗆記者

當年17歲的陳柏安(圖左)全身80%灼傷仍倖存,奇蹟康復後卻因為吸毒鬧事成為警局常客。拉K,擄人痛毆丟包,砸車樣樣來。今出庭面對記者提問,還出言反嗆。(資料照)

當年17歲的陳柏安(圖左)全身80%灼傷仍倖存,奇蹟康復後卻因為吸毒鬧事成為警局常客。拉K,擄人痛毆丟包,砸車樣樣來。今出庭面對記者提問,還出言反嗆。(資料照)

2019/10/22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奇蹟男孩變奇蹟8+9?2015年八仙塵爆,當年17歲的陳柏安全身80%灼傷仍倖存並奇蹟康復,但近年卻因吸毒鬧事成為警局常客,昨(21)日出庭面對記者提問,還出言反嗆。

綜合媒體報導,2015年陳柏安在數十次手術後奇蹟倖存,是全國第一位接受「人工真皮移植」的患者,還被醫院稱為「奇蹟男孩」,當時200萬元的醫療費由全民買單,但撿回一條命後,陳柏安卻成為治安人口。

由於涉嫌押人凌虐,陳柏安21日以被告身分出庭,一見到記者上前訪問,表情面露不悅,還怒嗆記者「你不覺得這樣很鬧嗎?」

去年7月,陳柏安與3名友人在旅館房內喝酒,隔壁房客張男抱怨音量太大,要求安靜一點,陳等人懷恨在心,持刀棍砸車並砍人。去年1月又因夜店糾紛,陳柏安和6名友人擄人痛毆,還將被害人丟包交流道。新北地檢署已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嫌起訴陳男等7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