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台西客運停車場 驚傳多輛大巴起火

今上午6點多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斗六的台西客運停車場發生火災,由網路圖片可看到現場有數台車輛起火。(圖擷自《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臉書)

今上午6點多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斗六的台西客運停車場發生火災,由網路圖片可看到現場有數台車輛起火。(圖擷自《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臉書)

2019/10/21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上午6點有許多民眾在網路PO文,指雲林縣斗六的台西客運停車場發生火災,由網路圖片可看到現場有多輛客運起火。據警方指出,目前消防已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中。

有民眾上午6點24分在《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文,指台西客運停車場發生火災,該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天啊 怎麼會起火?」、「完蛋了,早上的校車」、「慘 可能會結束營業了」。也有網友表示已經報案,「等到消防車來才去搭校車」。

之後斗六派出所副所長也在底下留言,指目前火災現場已經由消防隊撲滅中,並提醒民眾,若有發現火警請立即打119或110報案電話。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指出,起火燃燒的是5輛未掛牌報廢遊覽車,在斗六、西螺、莿桐、古坑、虎尾等分隊出動24名消防員搶救後,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且無人受困受傷,起火原因則仍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