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命必達?警匪對峙「送餐來了」外送員目睹驚呆...

美食平台外送員要面臨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資料照)

美食平台外送員要面臨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資料照)

2019/10/17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外送員車禍死傷事故頻傳,其實外送員還得面臨許多外人想像不到的狀況。昨晚高雄警方追查槍擊案進行攻堅時,嫌犯叫的外送員剛好前往送餐,警方本想趁嫌犯開門取餐時抓人,但嫌犯驚覺有異拒絕開門,之後警方強行破門,讓目睹攻堅過程的外送員嚇到說「不敢送了」。

高市警局前鎮分局昨晚追查一件槍擊案,至新興區攻堅時,嫌犯疑為脫罪自4樓扔下1把長槍,險些砸中經過的路人,警方封鎖現場,一度對峙,最後攻堅進入屋內,逮捕1名21歲高姓男子,高男因毒品案遭通緝,該把長槍初步研判可能是瓦斯衝鋒槍,是否具有殺傷力,須再進一步鑑定。

綜合媒體報導,高男抵抗攻堅時,他叫的外送也抵達現場,警方原想趁高男開門取餐時衝入,但高男從門縫查覺有異而未開門,與警方繼續對峙,後來警方強行破門,高男則把槍丟下樓,警方將他壓制帶回訊問。

事發後,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疑似該名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話截圖,外送員回報「同事,這地址警察攻堅我不敢送...,自己先買掉了」,對方則回「稍等」、「麻煩你繼續送給客人~遲到沒關係,這邊可以幫你備註會遲點到」,外送員再回「外面便衣已經拔槍,裡面說如果要破門他們要開槍...我不敢送」,客服卻回「建議你先在附近等候一下再繼續送給客人」、「這邊幫你備註了,會遲點到」。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在底下留言「『死』命必達?」「永生難忘的單」「請雙方先暫停,至少吃飽飯再繼續吧!」「要錢不要命的概念嗎?」

高市警方昨晚查槍攻堅,嫌犯自4樓丟下長槍險砸中路人,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警戒。(民眾提供)

高市警方昨晚查槍攻堅,嫌犯自4樓丟下長槍險砸中路人,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警戒。(民眾提供)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疑似該名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話截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疑似該名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話截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