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一句「女孩子怎麼抽煙!」 印尼妻離家失聯17年

老公一句「女孩子怎麼抽煙!」印尼妻離家失聯17年,新竹地院認為這段婚姻再也無法維持,判准離婚。(示意圖)

老公一句「女孩子怎麼抽煙!」印尼妻離家失聯17年,新竹地院認為這段婚姻再也無法維持,判准離婚。(示意圖)

2019/10/16 14:1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抽一根菸竟毀掉一段姻緣!陳男18年前在印尼與黃女結婚之後返台定居,沒想到結婚1年後,某日妻子與同事聚餐回家,帶著醉意在他面前抽菸,陳男隨口念了一句「女孩子怎麼抽煙!」不料黃女打電話跟叔叔告狀後,就離家出走至今,已失聯長達17年之久,新竹地院認為這段婚姻再也無法維持,判准離婚。

陳男說,他與妻子2001年6月在印尼結婚,之後也返台完成結婚登記,不料隔年某天妻子和同事外出聚餐,原本預計在晚間7點返家,卻晚了2小時,加上妻子帶著醉意在他面前抽菸,他只不過念了一句「女孩子怎麼抽煙!」沒想到妻子竟打電話向叔叔告狀,並拿電話給他聽,沒過幾天就離家至今。他憤而訴請離婚。

法官調查,黃女離家迄今已長達17年,未再返台與配偶生活,認為她已無意維繫這段婚姻關係,因此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