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愛女為經紀約提告 經紀公司:我們就像被耍

命理師詹惟中的愛女先前與橙星國際娛樂公司簽經紀合約,但詹惟中認為,未滿20歲的女兒簽約前僅由妻子單方面同意,遂主張女兒經紀合約無效,提告要求橙星國際娛樂返還150萬元。(圖取自臉書)

命理師詹惟中的愛女先前與橙星國際娛樂公司簽經紀合約,但詹惟中認為,未滿20歲的女兒簽約前僅由妻子單方面同意,遂主張女兒經紀合約無效,提告要求橙星國際娛樂返還150萬元。(圖取自臉書)

2019/10/15 13:0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的愛女先前與一間公司簽經紀合約,但因詹惟中認為,未滿20歲的女兒簽約前僅由妻子單方面同意,遂主張女兒經紀合約無效,提告要求返還150萬元。台北地院上午開庭審理,經紀公司張姓法定代理人強調自己也是受害一方,簽約不能說簽就簽,要解約就解約,「否則我們就像被耍。」

詹可安提告由詹惟中擔任法定代理人,其認為,因詹可安是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合約卻僅獲妻子單方面同意下,自己並未同意,因此主張女兒經紀合約無效,應退還已付給經紀公司的150萬元。

經紀公司張姓法定代理人辯稱,公司起初不知情詹可安受到共同監護,且詹可安的母親將合約拿回去修改很久,「合約不能說簽就簽,要解就解」;張女也說,若堅持要解約,公司也同意討論,但原告也應該做一些些補償,原因在於,公司已經為詹可安付出費用共34萬餘元。

張姓法定代理人接著說,若必須退款給原告,她認為應扣除34萬餘元後,剩餘金額各負一半損失,且無法計算的還包括公司的人脈。

輪到原告律師陳述時說,雙方另有一份小合約,雖不在本案訴訟範圍內,但詹可安當時付出5萬元,卻僅上兩堂表演課,主張應拿來折抵相關費用。

張姓法定代理人聽聞後表示,公司當初曾問過詹可安是否上表演課,由詹可安自行決定,公司並未影響,但詹可安同意上課後,會用很多理由拒絕上課,現在若要再拿來折抵相關費用,非常不合理。

法官庭末諭知全案辯論終結,訂本月31日中午12時宣判,被告屆時將到庭聆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