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轉未守交通規則撞傷直行騎士 判賠122萬餘元

左轉未注意撞傷直行騎車,南投地院法官判賠122萬餘元。(記者陳鳳麗攝)

左轉未注意撞傷直行騎車,南投地院法官判賠122萬餘元。(記者陳鳳麗攝)

2019/10/14 11: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汽機車左轉真的要小心!南投縣有名汽車駕駛行駛到岔路口左轉,未打方向燈且跨越分向限制線,未停看直行方向來車,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女騎士頭部、臗骨、腿部、腰部等多處受傷,向汽車駕駛求償187萬餘元,扣除強制險給付和她有3成肇責,南投地院判賠122萬元。

該起車禍發生在去年3月上午,鄧姓汽車駕駛開車行經竹山鎮某路口要左轉,沒有照交通規則30公尺前打方向燈,及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先行等規定,直接跨越分向限制線就把方向盤打左,車子一左轉就撞上直行的張姓女機車騎士。

女騎士從頭、手、腰、臗骨到腿部都受傷,鄧姓汽車駕駛先前已因該起車禍被判拘役50日,而傷者又提民事賠償訴訟,要求醫藥費、看護費、工作收入之損失、減少勞動力的損害賠償、精神撫慰金等賠償,合計187萬6400多元,法官扣除強制責任險已賠償的部分,和女騎士應負的3成肇責,判鄧姓汽車駕駛賠償122萬2000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