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誤踩油門 老翁在家門口撞死老妻

鄭妻整個人被捲入車底,眾人趕緊合力抬起休旅車搶救送醫,無奈鄭妻仍因傷重不治。(記者蘇福男翻攝)

鄭妻整個人被捲入車底,眾人趕緊合力抬起休旅車搶救送醫,無奈鄭妻仍因傷重不治。(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9/10/13 22:2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旗山區82歲鄭姓老翁倒車入庫時,疑似不慎錯把R檔打成D檔,結果車子失控往前衝撞,鄭妻整個人被捲入車底,眾人趕緊合力抬起休旅車搶救送醫,無奈仍因傷重不治。

鄭姓老翁11日開車載78歲妻子出門送貨,傍晚返家時,發現自家車庫門無法以遙控器開啟,因此打電話通知兒子來開門,鄭翁將車子暫時逆向停放,鄭妻則下車走向車頭。

目擊鄰居說,鄭翁倒車入庫時,疑似不慎錯把R檔打成D檔,結果車子失控往前衝撞,鄭妻整個人被捲入車底,撞擊發出巨大聲響,隔壁雜貨店有多人衝出察看,驚見鄭翁獨子跪在車旁大喊母親,7、8人合力將車子抬起,把鄭妻拉出車底,但當時鄭妻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鄭翁白手起家開設農機行,生意興隆,與妻子育有一名獨子,平日也在家幫忙,鄭翁身體狀況還不錯,常到鄰居家走動,鄰居說,老翁平常很少開該部肇事車,可能對車子性能不熟悉,倒車入庫時不慎入錯檔,意外發生後嚇到來不及踩剎車,直到碰撞貨車後才打住,意外發生後,鄭翁十分自責,還喃喃自語「還有很多地方沒帶妻子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