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鳴笛開道助產 神救援15公里只花費18分鐘

警車鳴笛開道15公里助產,神救援只花費18分鐘。(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車鳴笛開道15公里助產,神救援只花費18分鐘。(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10/13 21:4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老婆要生了!」,高市1名倪姓男子昨因妻子出現生產陣痛,急忙駕車載妻子上警局求助,警方一路從楠梓鳴笛開道達鳳山區,全長15公里多的路程,神救援只花費18分鐘,幫助夫妻倆平安抱子。

加昌所今表示,高市楠梓區1名倪姓男子(30歲)昨天上午8時許,衝進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求助,他稱妻子出現陣痛,就快要生小孩了,但是醫院卻遠在鳳山區,拜託警方幫他開道。

倪男向警方表示,妻子這是第二胎,因情況緊急把兒子也帶在身邊,老婆要趕到鳳山區1家婦產科生產,擔心市區車流多、車速慢,來不及趕到醫院生產,心急的他第一個念頭就是請求警方協助。

加昌所備勤員警蔡俊謙獲悉二話不說,馬上駕著警車一路鳴笛,行駛在前方開道,倪男開車載著妻子,緊跟在警車後方,一路從楠梓區開到鳳山區,全長15公里多的路程,最後只花費18分鐘,就趕抵婦產科醫院。

警方貼心開道舉動,讓母子快速又安全到達醫院,平安迎接小生命到來,整個生產過程也十分順利,夫妻倆頻向員警致謝,感謝人民保母的幫忙。

員警蔡俊謙表示,最應該感謝的是路上禮讓的所有用路人,禮讓鳴笛開道的警方,才讓倪家人得以及時趕到醫院,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