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頭海濱步道健走遇大浪 2人落海1人亡

女子被抬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將他擔架送醫救治;另一名男性患者則意識模糊,送醫搶救中。(記者吳昇儒翻攝)

女子被抬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將他擔架送醫救治;另一名男性患者則意識模糊,送醫搶救中。(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0/13 19:1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50多歲陳姓男子今日下午帶著黃姓女友人前往新北市瑞芳鼻頭角風景區的鼻頭步道健行,兩人卻不小心被大浪捲進海中,並漂往外海。附近作業的漁船發現後,趕緊將兩人救起,但黃女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兩人送往醫院搶救,但未能救回黃女一命。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4時45分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往現場,抵達時兩名患者已經被熱心的民眾救起,陳男向救護人員表示自己和女性友人走在鼻頭步道,突然一個大浪打下來,兩人一起落海,後來的事情就不清楚了,隨後陳男開始意識不清,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黃姓女子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身上的衣物也被海浪沖走,送到瑞芳礦工醫院搶救後仍不治。兩人落海原因,需待岸巡人員做進一步調查之後,才能做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