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女騎士慢速 突遇黑狗衝撞過來、撞倒…

黑狗突然從對向馬路衝出。(擷取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社團)

黑狗突然從對向馬路衝出。(擷取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社團)

2019/10/13 13:0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楊姓男子飼養的黑狗,昨天下午因為沒繫狗繩,疾速衝出馬路,撞倒李姓機車騎士,造成身體多處擦傷,事發畫面經路過民眾流出,楊男遭到網友撻伐「這根本是殺人!」也有許多人為李女抱不平「真是太倒霉!」「應該重罰飼主」!

陳姓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並發文表示,下午經過春日路,飼主不牽繩,狗亂衝害人摔車,人倒了後飼主才從對面跑過來,差一點後面車子又要過失傷害罪嫌。

據監視器畫面可見,車輛行駛在桃園區春日路往桃園方向,突然一隻黑狗從對向馬路疾速衝出,並從側面直接撞倒楊女,所幸後方來車車速不快,才未發生憾事。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於昨天下午5點多,李女騎車沿春日路往大興路方向行駛,在春日路1396號前,遭楊男飼養黑狗撞倒,警方獲報立即趕到現場處理,事後雙方已達成民事和解。

警方呼籲,民眾攜帶犬隻出門應繫上狗鍊,避免造成用路人的安全,若因未繫狗鍊造成妨礙交通,可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可開罰300至600元罰鍰。

相關影音

李姓機車騎士遭黑狗撞倒地,險遭後方來車輾過。(擷取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社團)

李姓機車騎士遭黑狗撞倒地,險遭後方來車輾過。(擷取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