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機車馬路對決!騎士「肉包鐵」受傷

汽機車相撞之後,「肉包鐵」的機車甩到路中央。(記者張瑞楨翻攝)

汽機車相撞之後,「肉包鐵」的機車甩到路中央。(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10/12 14:2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區今天清晨發生汽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黃姓自小客車司機,與騎機車的湯姓騎士,兩人同方向行駛於向上路,至大墩路路口之際,黃男的汽車左轉時,與直行湯男的機車相撞,在強大的撞擊力下,現場一片狼藉,機車零件遍佈一地,湯男先撞上汽車擋風玻璃,之後摔落地上,幸好傷勢不嚴重,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研判是轉彎的汽車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警方仍釐清確切責任歸屬中。

中市警局一分局交通分隊調查,30多歲的黃男駕駛汽車,與30多歲騎機車的湯男,兩人都是同方向行駛於西區向上路,黃男於大墩路路口準備轉彎時,後方湯男騎機車撞上,湯男先摔到汽車擋風玻璃,隨後滾至地面,一度昏迷,但送醫後沒有大礙,全身多數擦挫傷,不過,兩車在撞擊下,俗稱「肉包鐵」的機車損壞嚴重,地上遍佈機車破碎的零件。

警方到場處理,發現雙方沒有酒駕,至於肇事原因,初步研判是黃男左轉時,沒有禮讓直行的湯男,至於確實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車禍初步研判是白色汽車轉彎沒有理讓直行的機車,駕駛黃男(圖右)在現場顯得很緊張。(記者張瑞楨翻攝)

車禍初步研判是白色汽車轉彎沒有理讓直行的機車,駕駛黃男(圖右)在現場顯得很緊張。(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