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台中走路到高雄只花7小時? 真相是...

警方協助老翁返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協助老翁返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10/12 10:4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80歲陳姓老翁半夜在外迷路,一直說他花7個小時,從台中走到高雄,警方查出他的身分,並有失蹤協尋紀錄,通知家屬帶回。

警方指出,若設定台中市政府到高雄市政府,距離約195公里,走路得花1天17小時,不可能7小時抵達,家屬也證實老翁所言虛構。

10月10日凌晨約零點20分,高雄市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巡佐李順從及警員李明欣獲報,指左營區自由三路及孟子路口有老翁迷路。

員警趨前關心,老翁一直說:「我今天下午從台中花7小時走回高雄,我要去我兒子家。」

員警將老翁帶回安置,查出他的身分,也發現有失蹤協尋紀錄,通知家屬帶回。

原來老翁的失智症愈發嚴重,他與兒子同住,所以從台中走到高雄找兒子的事是虛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