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貓外送員深夜騎車送單 與貨車擦撞不幸身亡

桃園市昨深夜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忙送單,不慎與貨車發生車禍,搶救後宣告不治。圖僅示意,非現場照片。(資料照)

桃園市昨深夜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忙送單,不慎與貨車發生車禍,搶救後宣告不治。圖僅示意,非現場照片。(資料照)

2019/10/11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昨日晚間(10日)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年約29歲的馬姓熊貓(foodpanda)外送員深夜騎車送單時,與一輛貨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猛烈,食物、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該名外送員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布不治。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晚間約11點,桃園市一名馬姓外送員深夜送單,在行經博愛路往民族路口時,與25歲曾姓貨車駕駛發生車禍,撞擊力道猛烈,馬姓外送員當場飛出,機車也嚴重毀損,小貨車則車頭凹陷。馬姓外送員多處受傷,當下立即送醫,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均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