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同人!東港失足落水男 被誤會是小琉球撞手推車墜海騎士

今天早上發生在東港漁港的落水救援案件。(記者陳彥廷翻攝)

今天早上發生在東港漁港的落水救援案件。(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10/09 23:4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早上屏東東港漁港驚傳有1名男子落水,經救援後還是意識模糊急救中,但卻被誤會成今天網路瘋傳的騎機車撞上手推車投奔大海的男子,由於1個在東港,1個在琉球,距離雖然並不遠,但時間地點都不同。

經海巡人員調查,今天早上9時許於東港漁港落水的是37歲劉姓男子,疑因失足而落水,經警消到場搶救上岸,但他仍意識模糊於是後送急救;至於今天網路流傳的影片案件則發生在10月7日,發生地點雖也在漁港,但是在小琉球大福漁港並非東港漁港,該洪姓男子是騎機車擦撞手推車而失控落海,經救起後並無大礙返家。

東港區漁會指出,早上有聽聞劉男落水案件,至於該起網路瘋傳的影片,雖然後方背景的漁船船尾船名被遮掩而不清楚,不過的確有類似船名的漁船會來東港停泊、卸漁,但東港漁港目前沒有淺藍色的柱子,影片並非發生在東港,東、琉兩地雖近且交流密切,但並非同案件,應屬誤會。

發生在琉球大福漁港的機車衝入海案件。(民眾提供)

發生在琉球大福漁港的機車衝入海案件。(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